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特别的一天

呼呼~
今天,每个人都知道有多特别了吧!
所以不重复咯

我的学生名叫"莊孟霓"
她是几漂亮的咯
我们一直说彼此漂亮
几害羞~
我觉得她蛮自恋的咯
她一直叫他们学校的老师拍我们
其中一位就说我们像脸
(最好是)^^

她人好好噢!
还送我台湾的特产"太阳饼"
可惜我没准备什么给她

好丢脸~
我教她画得好丑
而且还画比我美

过后我们下去拍照时
突然她们学校的一位老师叫孟霓访问我
然后只拍我
好paiseh~
贝贝她们故意在后面做鬼作怪弄我笑
我紧张又说不出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唉~

不过好好玩!
好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跟她们再见面
好舍不得她们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