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开心还是伤心?

今天,在学校还蛮开心的=)
不过有地理和A/C测验
我们都作弊,抄来抄去
哈哈..几好玩的!!

明天有台湾人来我们学校参观
而且还跟我们班交流
好期待哦~
不知道有没有帅哥美女...嘻嘻

今天好不舒服
一直想呕
一想到呕,就联想到
"怀孕"
OMG!!!!!
肯定是我想太多~
我又没有做过那件事
不可能..不可能...

今天有人跟我讲一件事,让我好伤心
当我幻想那个画面,觉得好可怕
越想就越可怕
甚至会心痛
不想再一次发生
唉~为什么要想不开呢?!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台湾帅哥美女超多的。
    你没有做过那件事,就不可能会是怀孕了啊。
    可能你生病了吧,照顾好自己的身体。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