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痛苦的日子~



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以前的我?
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以前快乐又自由的生活?
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?
谁能告诉我..
谁能带我走...
我不想再过这种难过的生活...

不想留在伤心地...
我好想离家出走
离开这个不适合我的家
让我不开心的家
不想再被人家控制
什么东西都不必管,不必知道
自由自在的...

我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家人
家人只会骂我、怪我、讽刺我
没有人懂我的心和感受
只好收在心里
只有朋友才能了解我
我几时才能像以前幸福、快乐呢??

3 comments:

  1. 别不开心.不然脸上就长了好几条皱纹.那就不美咯!
    其实我们一直多是以前的我们.
    人长大了自然想多了,只是看你愿不愿意面对.
    别再想太多咯.要开心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笨毛毛~别想太多了。。不然你就会像我一直哭了

    ReplyDelete